Jezzzz

少年不惧岁月长。

少年明媚似阳光

你好爱豆。


—— 2020,我的追星故事。


——


追星不过是一场盛大的暗恋。


—名侦探学院

20年放寒假的时候,我在外婆家住,拿着平板打开芒果台,上下滑动着,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出的电视剧或者综艺。就偶然点开了一集《名侦探学院》,点开时候的我就感到很懵,我才不想看什么学霸解题???抱着一种“好吧”的心态,毫无心情起伏的看了第一期。看嘉宾的时候,我都惊了,居然一大堆熟人?唐九洲不是乐华的那个吗?蒲熠星郭文韬不是《一站到底》的那俩吗?石凯弟弟,梅溪湖!!!周峻纬是参加过《无限歌谣季》吧?……这些名字瞬间让我又提起了好奇心,没有点击返回键,继续看了下去。

结果看到他们玩第一个游戏的时候,我就真香了!!!这不就是我想看的学霸高能解题嘛!每个学员都好强,解题速度都跟不上自己的脑子速度,而且又不缺乏综艺感。每个游戏都超级高能,最喜欢的是“是否与此无关”,我们也可以跟着去思考,每个故事都还会告诉我们一些小道理,南北纬这个part真的厉害。就这样看了第一期,第二期,第三期……一下午看了已更新的整整八期,感觉自己被这群学霸浑身打了鸡血,励志好好学习。CP女孩属性的我在这个节目中也收货到了很多糖点。当天晚上就去微博考古南北,关注他们的超话,日常互动真的好甜,连院长都那么懂我们的小心思。到了第一季的结尾剧本杀的时候,发现自己居然舍不得,希望第二季赶快来。

没想到第一季过去没多久,第二季就来了,(院长爱您!)剧本杀+合宿,还录制了自己的团歌《南波万》。学员们的日常真的太好玩了,抛去学霸的光环,他们就是一群简单快乐的大男孩,第三季现在都在播了,一年播三季,这速度有够可以。我自己在追名学的时候,也学到了很多,大家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的精神真的太可贵了。努力做好一个学分女孩,名学女孩不分家。

名侦探学院,要做就做NO.1!

—THE9陆柯燃

本身就爱追选秀的我,定是没逃过今年爆红的青你。“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”“就当是一场梦,醒了很久还是觉得很感动”“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,只想疲惫时有你依偎”……这些超级出圈的歌词一定让你勾起了回忆。

当是看第一次初舞台的时候,就有被乃万吸粉,女rapper独特舞台风格,歌也好听,就开始当乃万的路人粉,给她投票。到了第一次公演结束后,就开始追我们柯柯了,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被陆柯燃吸粉,看别人reaction的时候就很想听到他们夸她,这大概就是缘由吧。后来就开始安稳的做一个秀粉,关注超话投票打榜打投刷播放量空瓶反黑……关注站子和应援,“可颂”的头衔就这样安在了我的头上。《MAMA》和《不奉陪》的直拍是真的绝,鬼知道我看了多少遍。

应援曲《烬燃》发布没几天,听歌次数已经达到了我听歌排行榜的第一位 。

“我是你要定义,我不奉陪的陆柯燃”

柯柯的风格不是那么符合女团,但是这一季青你打造的是X女团,不同的女团风格。我每次估排名的时候都把她估在第七位,因为我们家的数据就是第七位,但是每次排名都在十几位。很多博主估出道位的时候从来就没有提起过陆柯燃,还说一个女团不可能两个中性风。我每次都去反驳这些观点,因为我觉得她配得上一个出道位。

总决赛那整天我都非常紧张和忐忑,公布排名的时候第八位,第七位公布完之后我就心灰意冷了,但看着超话里大家都还满怀期待,我又提起了一份信念。“恭喜陆柯燃!”我捂着脸顿时从床上弹起,激动的大叫,兴奋的大哭。陆柯燃真的出道了,她是THE9的成员了。总决赛去两天后,她却遭到了很多非议,实至名归却变成了黑马逆袭和皇族剧本。我会很生气会很难过,会去反驳,会去举报。你们都在为自己pick的女孩意难平,但是我们的女孩成团之路也才刚刚开始,凭什么她就要遭到那么多流言蜚语。看到柯柯成团后发的那一条微博,我心情又变好了,反正她已经成团了,未来肯定会前程似锦,没什么好难过的。现在的柯柯已经凭借自己的魅力吸引了好多可颂和路人粉了,当初所有的谩骂和质疑都在慢慢转化成夸赞和掌声。K’s Future.

2021,你要天天开心,小陆公主。

—时代少年团&十八楼

“Hello大家好,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!”

“Hello大家好,我们是TF家族!”

当初追王俊凯的时候,我就知道,我肯定会一辈子待在十八楼上追星。

十八楼的故事很长和复杂,今年的也同样。

年初的时候“重逢”新年音乐会。时代少年团,三代的孩子还有敖子逸和李天泽。不知道该从何说起,这场音乐会让我哭了好久,只有相遇了再离别后才会重逢,有些人以后可能就见不到了。《街舞少年》唱响了整个十八楼,每一次唱却都是不同的人。在寒假中的各种物料真的应有尽有,各种宅家游戏让我们和孩子们都感到了开心。三月份,严浩翔出的一首原创《For You》,挺心疼的。他当时才十五岁,却已经经历了那么多。“不管未来多么艰难,都要记得抬头看看,在眼前的璀璨星海”在追梦的路上,他一步一步走,一定会成为自己喜欢的人。五月《破风》和《英雄》的cover让我看见了你们出色的舞蹈实力,同样还有五月“想见你的倒计时”中三代小朋友的精彩舞台,《爱你》朱志鑫真的太甜了,《那个男人》苏新皓左航邓佳鑫童禹坤太杀我。

暑假的时候,《回到夏天》的微电影,每一段都是现实的演绎,好像是在给当初来十八楼追梦的自己做了总结。《姐姐真漂亮》和《相遇》两首歌单曲循环,“爱在温柔里生长,蔓延至我的灵魂变完整来对抗这世界的冰冷”《少年On Fire》自制的打歌节目,让我看到了你们的超高可塑性和不同风格的自由转换。《做我的猫》《血腥爱情故事》和《女孩》这三个舞台真的太绝。

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周年演唱会,很遗憾没有办法在现场看到你们,你们也很难过吧。一周年演唱会最让我喜欢的舞台马嘉祺严浩翔《飘向北方》,严浩翔自己改变的歌词真的太好哭,搞藏头诗也真的不愧是翔哥,有一句“我的敌人就只有天地”这句词真的太喜欢,你就是舞台王者。

《TF少年进化论》中才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,三代的小朋友就成长了那么多,舞台实力就更别提了,苏新皓还是一如既往的强,朱志鑫和左航也真的进步很大,《咆哮》《猫鼠游戏》《庆功酒》都让我感到非常惊喜。

《要你管》和《只有我一个人觉得》这两首歌真的暴喜欢,特立独行的舞台风格,粉丝们的超强应援还有甜甜的少年感。“你的笑让我瞬间没了原则,你在哪里啊让我狂奔向你”刘耀文这一句我可以,真的太甜了吧!

看着这一年外出舞台逐渐增多,综艺邀请变得广泛,开始接个人资源,知名度渐渐变高,真的有在出圈了。我真的感到很开心,我喜欢的男孩子们终于要被发现了。同时也很不安,怕你们遭受到很多外界不好的评价。希望你们保持初心,不要忘记来时路,破天下,定风云,时代少年并肩行。偶然在某个平台上看到这句话,“希望山城不再有奔跑的黑夜,你们能再次热爱夏天.”​

没有人永远是少年,但山城永远有少年。

2021,每一个孩子都要闪闪发光。


你我相遇在平行世界,我在人群中爱你。


——END.

@LOFTER官方博客 @LOFTER娱乐主播 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

占tag抱歉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